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今天上午9時,舉辦桃園市第2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5位市長候選人有民進黨籍鄭文燦、國民黨籍陳學聖、無黨籍楊麗環、朱梅雪與吳富彤均出席,期間抽到桃園市長無黨籍候選人楊麗環(61歲)抽到2號發言,在發表政見前,她向民眾呼籲當一個市長最主要要有誠信及大是大非,表示若無誠信,所有講出來的政見,只是騙選票。

國民黨候選人陳學聖則問現任市長鄭文燦,他質疑三立購買埔心牧場是否介入喬事情,如果沒有把「觀塘案」說清楚,鄭文燦沒有資格連任。

陳學聖說,他非常感謝昨晚出席陽明公園造勢的群眾,讓他找回感恩和感動,也相信能夠找回自己這次參選的聲勢。

陳學聖重申「四不一沒有」,「不減少社會福利、不會有乾爹、不會有『副聯會』、不會公安放水,沒有包袱!」。他說,自己完全響應另一位候選人朱梅雪所述,絕對不向財團靠攏,所以可以兌現給人民的承受。他也痛批桃園客運近30年持續用高工時傷害司機及市民的安全,應該要照顧司機員的權益和顧客安全。

桃園市長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   圖:翻攝自華視

桃園市長辯論會,國民黨候選人陳學聖。   圖:翻攝自華視

桃園市長辯論會,無黨籍候選人朱梅雪。   圖:翻攝自華視

桃園市長辯論會,無黨籍候選人吳富彤。   圖:翻攝自華視

桃園市長辯論會,無黨籍候選人楊麗環。   圖:翻攝自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