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決戰中台灣」六都候選人合體造勢、桃竹竹苗大會師後,國民黨規劃在選前黃金週舉辦「雲嘉嘉南」聯合造勢,當天將邀請中央助選團閣揆等級的黨內要角到場助選,而黨內最強菜販韓國瑜與最強探長侯友宜也將進行連線「同框」,將會是此活動的亮點。

迎戰月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採取區域聯合作戰概念,繼台中六都合體造勢後,陸續舉辦宜花東、離島、桃竹竹苗聯合造勢活動,候選人也共同提出政見,黨中央規劃於18日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辦雲嘉嘉南大會師造勢。

黨內人士表示,當天雲嘉嘉南四縣市長候選人均會到場,並邀請與在地有所連結的重要人士助講,目前正密切安排中,將是一場萬人造勢大會,也委由媒體全程實況轉播。

黨內人士指出,由於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與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選情微幅領先,要趁選前黃金週在極力催票。

至於當天是否會邀請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現身助選,黨內人士說,選前倒數兩週,黨中央尊重各個候選人行程,不再特別要求合體,全台22縣市都很重要,力拚全面勝選。

據透露,歷任黨主席不會出席18日造勢活動,目前邀請中央助選團中前行政院長陳冲、江宜樺、毛治國、張善政等黨內要角到場助選,此外,北神探「侯友宜」、南菜販「韓國瑜」將在造勢活動中進行連線,展現空中合體,營造團結並拉抬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