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12)日晚將到桃園區陽明公園與同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合體造勢,韓國瑜「韓流」魅力果然強大,下午五點不到,現場已經灌爆超過萬人,陳學聖競選團隊也呼籲準備要前來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周邊的交通和停車狀況也逐漸飽和,建議大家盡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是U-Bike。 

晚會現場播放著愛國歌曲,參與群眾每人都手持小國旗揮舞,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提前到現場進行直播的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說,活動預計晚間7時開始,但是下午五時左右現場準備近1萬張的塑膠椅已經被坐滿,他說,接下來進場的民眾可能都要用站的了。 

陳學聖競選團隊也提醒要到現場的支持群眾可多利用公共運輸工具,或者以步行方式,從桃園火車站後站出發,沿著延平路(右轉) -金門二街-直行接保羅街,路程約1公里即可抵達造勢晚會現場。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12)日晚將到桃園區陽明公園與同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合體造勢,韓國瑜「韓流」魅力果然強大,下午五點不到,現場已經灌爆超過萬人,陳學聖競選團隊也呼籲準備要前來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周邊的交通和停車狀況也逐漸飽和,建議大家盡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是U-Bike。   圖:林昀真/攝

韓國瑜、陳學聖桃園大造勢今(12)日晚間於桃園陽明公園舉行,活動預計晚間7時開始。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