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併公投將於24日展開,婚姻平權大平台推出一系列「為愛返家」的宣傳,鼓勵所有在外唸書和工作的遊子都能返鄉以兩好三壞投出台灣的幸福未來!週日(18日)下午2點將邀請包括戴愛玲、盧學叡、王豔薇、閃靈等人在凱道舉辦為愛返家音樂會,也安排燈箱車在台北街頭播放金鐘導演蘇奕瑄拍攝的為愛返家影片,更將於投票前一日傍晚於各地車站迎接回家投票的朋友,給予支持及最後的提醒。

婚姻平權大平台表示,「為愛返家--搭上幸福特快車」音樂會希望能重現2016年12月10日25萬人集合凱道的感動,總召呂欣潔表示:「我們身邊都有許多朋友是在外地工作,這一系列的活動不僅期望能鼓勵他們回戶籍地投票,也希望能鼓舞大家繼續支持婚姻平權。另外,法定18歲就能參與公投,所以更想鼓勵所有在外地唸書的大學生為愛返家,一起投下兩好三壞,站在愛的這一邊!」讓台灣再次向社會與世界證明,我們對於性別議題的友善與堅持。

婚姻平權大平台特別邀請今年以《青苔》拿下本屆金鐘電視電影獎的導演蘇奕瑄拍攝影片,蘇奕瑄曾在獲獎時於台上大聲呼喊「愛家公投就是歧視」,引來台下熱烈的掌聲,現在更以行動支持拍片,邀請遊子返鄉投票支持婚姻平權!蘇奕瑄表示:「婚姻平權是重要的事,很感謝拍攝團隊和我一樣在意且支持,希望這個影片能帶給大家力量,最終透過公投來實現可貴的價值。」

該影片透過在外地打拼的上班族、剛滿18歲的學生、育有一子的小家庭共3個社會縮影,提醒大家不要覺得自己渺小,其實是有力量可以改變歷史,保護自己身邊的人不被歧視傷害,在11月24日為愛返家投票讓社會更平等、讓台灣變更好!

編輯精選:

太豪洨了!媒體民調韓國瑜竟領先17% 坐實陳其邁陣營昨晚預警

台灣世代智庫民調:林佳龍領先盧秀燕5.8% 花博滿意度逾6成

婚姻平權大平台安排燈箱車即日起於台北市和新北市街頭巡迴。   圖: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