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辯論式公辦政見發表會12日上午10時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對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但今早9點45分侯友宜到場時,突然出現一名35歲男子高喊抗議,並指控「頂埔派出所和勞工局吃我的案,侯友宜督導勞工局,要求警察局不辦我的案子」,但這名男子立即遭到警察壓制帶走。

侯友宜、蘇貞昌今早分別到永和新視波有線電視錄製的公辦政見會,過程當中由主持人進行5分鐘說明、候選人介紹,接著由兩名候選人依照抽籤順序,各自進行12分鐘的政見申論,第三階段安排4名學者專家提問,各以1分鐘提問後,由候選人各回答3分鐘,總共28分鐘, 最後由候選人進行12分鐘的結論,主持人謝幕約1分鐘,全程時間約82分鐘。

不過一名年大約35歲男子在侯友宜抵達時,突然衝上前去抗議,並且高喊「逼我離職、霸凌我、霸凌勞工,吃我的案,霸凌鴻海公司勞工,頂埔派出所、勞工局吃我的案,侯友宜督導勞工局,要求警察局不辦我的案子,有明確事證,在網路上都有」。警方看到此景立即壓制這位男子,同時把他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