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雲林向「韓導」下跪的高麗菜農,遭網友抓包「一人分飾多角」之後,PTT爆卦又出現一則「韓國瑜韓導演員訓練班果農成員新增一名!」他是在8日參加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美濃造勢晚會時,額頭貼上「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的貼紙,控訴鳳梨農民的生存痛苦。

板主連結一則造勢晚會的電視新聞影片,標題是「各地來挺韓國瑜!司機痛苦下跪、果農求生機」。板文指出「在1:23起的這位鳳梨果農,實在眼熟」。

接著又說,「這人不就是高雄市苓雅區田西里的里長郭國民?他家是開彩券行的,在成功一路大福興,哪裡是鳳梨果農?我都還不知道,身在都會區的苓雅,有鳳梨田耶?」

有網友提供,郭國民不僅是逾20年的資深里長,同時還是國民黨前議長許崑源的重要樁腳。由於「韓導」作品已經多到網友不再大驚小怪,只是淡定的反諷,「韓粉都身兼多職,正常啦」「啊,抱歉啦,我忘記現在都流行兼職果農」「民進黨執政人人都要身兼多職才能養家糊」「開彩券行不能種水果喔?」「韓導好多臨演」「韓導絕對可以振興高雄電影事業」。

也有網友說,「韓導沒多找幾個演員,真的會被笑死啦」「 一人一票,送韓導進演藝圈」「人家白天種水果,晚上開彩券行不行逆」「韓家班有缺臨演嗎 」「里長還要種鳳梨,可是苓雅有鳳梨田?」「自導自演 韓導厲害了」「韓國瑜當市長,高雄演藝界會起飛」。

此外,也有眼尖的網友說,「剛好都中夭爆的,韓導跟中夭有技術合作」「感覺是中天演員訓練班,每次都是中天記者」,以及「打臉囉,人家寫鳳梨果農朋友拉,笑死」「笑了,一堆大草包一直在演戲,眼睛還在看稿」「國民黨韓導,一路走來,處處造假、造假、造假」。

里長郭國民的女兒郭昭芩,一度獲國民黨前議長許崑源推薦,徵召參選市議員,但因婆家反對而作罷   郭昭芩一度計畫參選的文宣

受訪者郭國民,實為資深里長兼國民黨前議長重要樁腳   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