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林佳龍利用星期日,一整天跑遍原台中縣區的山城、海線多位市議員造勢活動,並且數度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同台,其中在民進黨原本只有一席的甲安埔區,林佳龍為市議員候選人施志昌站台時強調,一定要力拚兩席全上,民進黨在市議會就有機會過半,達到完全執政的目標。 

林佳龍早上先在豐原區參加與謝志忠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說,台中世界花博擴展規劃到豐原,最為地方著想的謝志忠也是推手之一;因為舉辦花博,台中再次站上世界舞台,展現台灣軟實力,包括策展內容、各界的參與都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透過花博將台灣最美好的一面呈現給全世界,世界也因為花博看見台灣! 

林佳龍與市議員楊典忠競選總部上午正式成立,林佳龍表示,市府挹注多項建設,尤其台中海線建設不斷,包括捷運藍線延伸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運動公園等各項建設發展、空氣品質改善實際措施,強調海線發展「大船入港」,盼市民朋友繼續支持,也要出來投票,除了海線發展,也要讓大台中持續進步。他也呼籲鄉親站出來投票,支持做事的市長、認真的議員楊典忠,獲得現場鄉親熱烈回應肯定。 

稍後林佳龍趕場至龍井後援會成立大會活動,與市議員候選人陳世凱、張家銨共同站台,超過千位支持者夾道歡迎。林佳龍表示,台中正在持續進步,需要地方市議員來爭取建設、監督預算,未來希望市長、市議員、里長「服務一條龍」,讓地方發展再提升。最後衝刺期,也希望大家選賢與能,支持佳龍、肯定世凱、給家銨機會,讓台中繼續前進、進步、共好發展。 

市議員候選人施志昌晚間在大甲溪北舉辦造勢晚會,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及民視大時代羅巧倫等人皆到場力挺,現場2千多名熱情民眾湧入現場大爆滿。 

林佳龍說,施志昌年輕有為,在甲安埔服務鄉親十年,民進黨的價值就是要讓優先的年輕人出頭,今天看到這麼多支持者站出來,也是代表志昌在地方服務被看見,未來四年,更是甲安埔地方發展的重要時刻,盼鄉親持續大力支持,熱情不減。他也期盼甲安埔民進黨兩席議員全上,議會過半。 

蔡其昌表示,志昌跟在他身邊十年磨練經驗豐富,且志昌是一個認真、骨力的年輕人,這幾年大甲溪北九里的服務與建設,許多都是志昌代表他在會勘、處理,16年立委選舉,溪北鄉親全力支持蔡其昌他感念在心,希望溪北鄉親也能給年輕人一個服務的機會,肯定蔡其昌支持林佳龍、施志昌。

林佳龍與謝志忠同時進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呼。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林佳龍參加龍井區後援大會。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林佳龍與楊典忠一同造勢。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