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天(11)日上午「北神探」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桃園和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一同到市場掃街拜票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緊接著也將在明(12)晚北上與陳學聖合體舉辦「瑜聖會師 絕地大反攻」造勢晚會,陳學聖競選團隊為求活動順利,正緊鑼密鼓展開事前的準備作業。競選團隊表示,「高雄起義 桃園響應」首戰即決戰,一戰定乾坤,目前保守估計會有上萬人湧入,呼籲欲前往會場參加挺聖大會的市民避免自行開車,並善加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競選團隊活動指揮官楊有恆表示,日前團隊已分別向桃園分局及桃市府養護工程處提出集會遊行及道路借用申請,且經主管機關核准,預計12日起12時至22時,陽明公園周邊的介壽路、長沙街、保羅街、建新路就會進行交通管制措施,因活動時間適逢下班車流尖峰時段,除了在重要路口設置改道標誌,必要時也會派員疏導,請路過民眾先行改道,如造成不變敬請見諒。 

楊有恆指出,11日中午工程人員已經進入活動會場進行舞台搭設,除主舞台之外,現場也會架設兩個六公尺寬的投影幕,預計所有準備工作會在明天下午五點以前完成。由於經費有限,現場僅能準備一萬面小國旗及礦泉水,希望活動結束後,民眾也能隨手將垃圾帶回家,讓場地比進場前更乾淨,展現桃園另一個新生活時代來臨。 

楊有恆說,晚會流程大致底定,敲定由立委許淑華及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擔任晚會主持人,現場除安排韓國瑜與陳學聖「搭嘴鼓」,也會邀請桃園市黨籍立委、市議員上台助講,並安排迎賓表演,炒熱氣氛,另外,團隊也準備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及與陳學聖及韓國瑜競選相關影片,相信明晚就是桃園人逆轉勝的關鍵時刻。 

楊有恆也建議準備到場為韓、陳加油的民眾,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者從桃園火車站後站出發,沿著延平路右轉金門二街再直行接保羅街,路程約1公里,步行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造勢晚會現場。

北神探侯友宜11日也桃園和陳學聖一同掃街拜票衝人氣。   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學聖競選團隊為明晚的活動這兩天緊鑼密鼓準備,預計所有準備工作會在明天下午五點以前完成。   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