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11)天在凱道舉辦首場造勢大會,現場湧入逾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歷任台北市長馬英九與郝龍斌現身,交棒意味濃厚,新北市長朱立倫、前黨主席吳伯雄與現任黨主席吳敦義等黨內大老也親臨現場力挺。丁守中進場時沿途支持者簇擁而上,走了近10分鐘才上台。

丁守中致詞時感性地說,進入會場沿途看到支持者的熱情,且今天到場的群眾數量是柯文哲昨晚造勢的「好幾倍、好幾倍」,大家堅定握著國旗,展現堅定信心,共同護衛中華民國,都是中華民國派。

丁守中痛批,民進黨不拚經濟,卻搞政治鬥爭與兩岸衝突,把公權力變成東廠,他承諾若當選市長要給市民安居樂業、成為拚都更與經濟的市長,高呼11月24日滅東廠。

話鋒一轉,丁守中接連炮打柯文哲,他指出,柯文哲從未針對問題回應,總是照稿子念,過去他是這樣子,現在還是這樣子,可以說連對柯粉都要說謊。他舉昨天公布競選帳目為例痛批,柯文哲花的錢比他多,卻說相反的話,選民還要相信說謊的市長嗎?

丁守中說,政治人物要有理念且大聲說出來,但柯文哲不是如此,他總是搖擺、善變,有格調的政治人物,難道會一天到晚為自己立場再三道歉嗎?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為了讓民進黨不提名北市候選人,當時為兩岸一家親言論道歉,但發現民調下滑後又反悔,另一方面又抱李登輝大腿,對於年底的10項公投案,也不敢表態,就是不想丟掉選票,完全充滿政治算計,每天都在講瘋話、大話與幹話。

最後,丁守中高呼,中華民國要振衰起敝,台灣要止跌回升,從迎回首都開始。首都市長可以強而有力監督違反濫權的政府,拚經濟作台灣領頭羊,為協調兩岸衝突。

國民黨台北市長侯選人丁守中在凱道舉行造勢大會,場面熱烈。   圖:張良一/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侯選人丁守中在凱道舉行造勢大會,場面熱烈。   圖:張良一/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侯選人丁守中在凱道舉行造勢大會,場面熱烈。   圖:張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