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選舉首場公辦政見會剛結束,探究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網路高聲量的研究又出現驚人發現。PTT板主CHCJackal (哈)11日中午開板呼喊「重頭戲即將上場啦!」板內則出示多則貼圖顯示,韓國瑜(正體),韩国瑜(簡體)的懸殊差距,證明「韓導竟擄獲不少中國粉絲關注」。

板文開頭就自稱「不愧五毛殺手」,強調根據他網路搜尋分析,「果真有驚人的發現,絕對驚人,超級驚人!」地域分析包括台灣/中國/全球;系統分析則針對網頁及Youtube;名稱分析就是韓國瑜(正體)與韩国瑜(簡體)。

貼文指出,原來Youtube上的「韓國瑜」跟「韩国瑜」不同人。「韩国瑜」第一名,而「韓國瑜」落居第五名。而且根據圖表,「四川湖北姑娘,肯定超愛韩国瑜 , 還是視頻」,「福建、上海姑娘,應該就比較低調了!看看文章新聞報導而已」。

這段時間,一直被網名戲稱韓導的韓國瑜,板主認為,韓國瑜(繁) 只是金馬獎最佳導演提名而已,但是,繼李安之後準備要問鼎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是韩国瑜(簡)。板主強調,李安能連得兩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韩导」連莊10座絕沒問題。

最後貼文還說:11/24 請投「韩导」韩国瑜。讓冒牌貨「韓導」韓國瑜回家吃自己。

全球youtube分析,韩国瑜(簡體)遠遠多於韓國瑜(簡)   圖 : 翻攝PTT網頁

PTT網頁出示網軍多重身份的操作模式   圖 : 翻攝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