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11)天在凱道盛大舉行首場造勢大會,國民黨內最強菜販韓國瑜先前透露不出席,不過主持人仍然不忘高喊支持韓國瑜、盧秀燕、丁守中,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進3萬人。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則帶領大家高唱「夜襲」,提振現場氣氛。

丁守中的「台北②勝利 台灣奮起」、「繁榮為台北 守中挺百業」造勢活動今天亮麗登場,表定2點半開始的造勢活動,支持者在這之前不斷湧進凱道,丁守中陣營透露,現場擺滿1萬2千張椅子,支持者座無虛席,更有多名支持者往前向舞台簇擁,欲一睹候選人芳彩,估計有1萬3千多人到場力挺。不過,主持人在台上宣稱現場累計有3萬人抵達。

活動一開始以響亮的擊鼓聲拉開序幕,即便韓國瑜日前表示要留在高雄參加反空污遊行,不便到台北參加造勢活動,黨中央隨即宣告六都候選人和體破局。主持人一開口,仍不忘呼籲支持者支持1號韓國瑜、2號盧秀燕、3號丁守中,「1124滅東廠,123救台灣」。

各界名人助講橋段,也邀請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到場發表談話力挺丁守中。吳斯懷講到激動之處,更帶領唱起韓國瑜日前在旗山造勢活動上的軍歌「夜襲」,許多坐在台下的軍人也開口吟唱,為現場氣氛加溫不少。輪到藍委蔣萬安上台致詞時,台下支持者也響起一股歡呼聲浪。

丁守中今(11)天在凱道盛大舉行首場造勢大會。   圖:趙婉淳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