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選戰激烈,藍綠候選人日前敲定明天的公辦政見會改為公辦辯論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1)日進一步透露,當天提問人將由四大報特派擔任。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得知後表示,他都沒有意見,尊重新北市選委會的選擇。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區黨部上午舉辦黨慶大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均親身到現場致詞,不過三人一前一後,彼此並未碰到面。

侯友宜上午披著國民黨毛巾,一進入會場後,引起在場黨員鼓譟,隨即支持者簇擁而上,侯友宜緩慢步下台階,兩手高舉比出YA手勢,提醒支持者要投給抽到2號號次的他。

新北市長公辦辯論明天登場,朱立倫上午透露,據他了解,新北市選委會安排四大報特派擔任提問人,這也是大家比較能夠接受的方式。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表示,對於辯論會提問人人選,他尊重新北市選委會的選擇,並沒有意見。

至於對明天的辯論做了哪些準備,侯友宜說,他服務於新北市七年多來,都在各地跑行程,每一次都談及政見,因此政見議題對我來言已經準備很久了,他也對自己充滿信心,預告明天辯論會上大家都可以了解他的想法。

支持者簇擁而上,侯友宜緩慢步下台階,兩手高舉比出YA手勢,提醒支持者要投給抽到2號號次的他。   圖:趙婉淳/攝

在場支持者鼓譟不斷。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