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林佳龍、市議員翁美春聯合競選總部今(10)日成立,現場超過2千名熱情支持者,「凍蒜」聲不斷。林佳龍致詞時表示,豐原后里要復興,要有三支箭:第一,新車站計畫,鐵路高架化;第二支箭,水岸花都;第三支箭,大台中山手線,把山線和海線串連成環線;再加上花博,打造嶄新后豐,永續嘉惠市民。 

林佳龍、翁美春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會場,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陳亭妃、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市議員蕭隆澤、邱素貞、謝明源、陳淑華均到場站台力挺,顯示民進黨團結力拚豐原后里區決心。 

林佳龍說,過去豐原后里被邊緣化,這四年來進步很多,是因為有進步的市長與議員,大家並肩作戰,所以四年一次的考驗,就是要去檢驗他是否有認真做事,成事是否有建設好。 

「花博具有火車頭效應,讓花博成果留在后豐!」林佳龍說,因為不再邊緣化,我們在這辦花博,有了葫蘆墩公園與軟埤仔溪的整治,帶來了人潮與商機,而這不僅短期效應,後花博時期會留下農業、經濟、與產業等發展,豐原是山城的出入口,花博帶動豐原的發展,交通也讓豐原副都心實現,再加上社會住宅及糕餅產業,豐原作為副都心不是口號,會確實成為交通、產業、觀光副都心的樞紐。 

林佳龍指出,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所打造「囍香逢館」,不僅讓要市民聽見花開的聲音,也要讓全台聽到台中的糕餅故事,館中展出木雕與百年餅模作品,結合「花藝」、「餅藝」與「技藝」,讓台中糕餅文化行銷至世界各地,這也是翁美春議員在議會中質詢佳龍所承諾的,「這就是進步的台中,也是建設發展的目標」。 

林佳龍強調,政策要完全落實,就是要議員的支持。在交通上打通中科南向聯外道路跨越大甲溪橋、串聯國道1號、國道4號、台13線及地方道路以及拓寬外埔三崁路;水資源中心,透過用戶接管及汙水管線佈設,將汙水送進水資源回收中心淨化。在安居方面,豐原安康段社會住宅是台中市首處,也是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全國最早落成的社會住宅。 

林佳龍表示,相關建設我們一步一步都實現,疼惜佳龍、支持美春,所有豐原后里的鄉親大家好,翁美春這幾年來服務第一,關鍵的選舉,神聖的一票,議員一定要投給翁美春,市長投給林佳龍。

延伸閱讀

花博庭園設計縣市合作 驚艷台灣農業軟實力

平均一天5萬人參觀 林佳龍:現在一切將花博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