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灣地區空污嚴重,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10日)呼籲台南市民支持「以核養綠」公投,找回藍天。

高思博拿出前兩天台南新營國小消失在監視器畫面裡的照片,指控「不管走到哪裡,空氣中都飄有焦油、污濁不新鮮的氣味」,並說「台南,一年中估有6個月細懸浮微粒PM2.5超標,嚴重危害健康」。

高思博說,為了民進黨2025非核家園的夢想,讓民眾用健康、用肺發電。他宣示,若當選台南巿長,一年內將制定台南污染物總量管制自治法規,兩年內讓紅色警戒站日數減量35%,確保市民不受空氣污染危害。並表示11日將合體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起「反空污大遊行」,呼籲民眾支持「以核養綠」公投,先以核能作為穩定基本電力來源,再發展風力發電、太陽能等綠色能源。

高思博今天下午將在台南市中西區舉辦電競論壇,和電競高手對談,希望為年輕人打下電競產業未來發展的基礎。

延伸閱讀

空品不良! 雲嘉南高屏18站測得「橘色提醒」

陳水扁出席受迫害音樂晚會受阻? 中監:尚未收到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