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應是哀戚肅穆的場合,沒想到日前有網友家中辦喪事,現場家屬一片哀慟,有一名葬儀社人員在席間頻頻滑手機,這還不打緊,當看到「抖音」影片時,竟當場爆出笑聲,讓在場家屬相當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前幾天參加家人告別式,家祭時所有人哀痛欲絕,一名年約 40 歲婦人坐在家屬後方頻滑手機,一會疑似滑到「抖音」影片,婦人突然發出誇張笑聲,且影片音量還開得非常大,女網友爸爸、姑姑、大伯等家屬全都轉頭看她,誰知婦人依舊沉浸於手機螢幕,直到女網友過去跟她說:「小聲點好不好!」婦人才慌慌張張關掉。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葬儀社的人!」女網友滿肚子怒氣,直說從來沒遇過如此沒水準的葬儀社。離譜情結一曝光,網友紛紛表示,「這太白目了吧」、「好扯,沒職業態度」、「不專業也不尊重家屬」、「雖然是不必跟著哀傷,但也不用這麼白目吧,啥場合還在抖音」、「最嘔的是服務那麼爛,還得付錢給她!」

▲女網友抱怨葬儀社人員離譜行徑。(圖/翻攝爆怨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