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藍營議員舒翠玲被爆出在今年4月份一場活動中,疑似因不滿會議座位順序被調動,而對區公所公務員大聲咆哮,影片昨夜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社團曝光後,引發網友批評「好大的官威」,舒翠玲今上午親上火線說明事情原由,對於自己的情緒失控,她鞠躬道歉,但她也質疑,事件發生在4月份,而且影片還是用公所的攝影機密錄的,不解為何會在選前流出? 

舒翠玲表示,4月16日她在下午2點半出席平鎮區公所召開的貿易、中正、忠貞、龍興四里聯合里民活動中心內部裝潢工程設計說明會議,但主辦單位將活動時間延後到3點半卻沒通知她,加上她在現場看到工作人員頻頻調整座位,卻無人向她解釋為何要重排座位,她一時情緒上來,對基層公務人員大動肝火。對於自己情緒管控不好,舒說當天她就有向承辦員表達歉意,在今天上午再次透過媒體說明情況並深深鞠躬道歉,「因為這樣造成大家對議員負面印象真的非常抱歉,對基層公務人員有損傷也致上最真摯的歉意!」,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落淚。 

不過讓舒翠玲不解的是,這件事發生在今年4月份,事發時會議還沒開始,公所的攝影機為何會在開會前一小時就開機偷偷錄影?而且現在距離選舉只剩半個月,影片選在這個敏感時刻流出,是否背後有心人士操弄,「我想大家都是有智慧的」。

「因為這樣造成大家對議員負面印象真的非常抱歉,對基層公務人員有損傷也致上最真摯的歉意!」,舒翠玲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落淚。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