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基隆、新北、桃園、新竹市市長候選人昨以「會做事連線」進行「補冬」活動,媒體提問獨漏姚文智,姚文智今(8)日則回說,昨天是補冬,「昨天天氣那麼熱,姚文智又身強體壯,還真是沒有想到要補冬這件事情」。

民進黨北部縣市長候選人,基隆市林右昌、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組成「會做事連線」,先前辦活動沒找姚文智。昨天他們又辦「補冬」活動

對於被獨漏,姚文智今日受訪則說,昨天是補冬,「昨天天氣那麼熱,姚文智又身強體壯,還真是沒有想到要補冬這件事情」。

對於黨內大咖站台,姚文智說,民進黨內大家有各自關係,游錫堃下午就跟他站台。現在高雄比較危急,「我是講總統一個人,要照顧台灣,選前之夜如果沒有趕到,姚文智沒有關係」,他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衍生,「但總統如果不來,其他人要來」。

姚文智說,他本來就是基層提名,從422提名到現在,所有支持他最堅定的力量,就是台北市、台灣的基層,他是基層提名、基層支持、基層挺他進入市政府。

對於先前提到如果柯文哲答應辯論,姚就公布競選帳目,姚文智被問到後表示,他強調,「我說過的話都算數,請敬請期待」。「我公布一點問題都沒有。但公布要是真的。真的在拿來公布。像柯市長都是假的」。他還質疑柯文哲這次公布,也是貼在牆上,公布完就撕掉。公布至少也應該讓媒體有書面的一清二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