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7)日表示,無需從政治陰謀論看待;小野成名比柯文哲更早,比柯文哲更有公信力;他是支持陳其邁、支持高雄。

小野拍片挺陳其邁,引發白綠合作效應,丁守中陣營甚至指姚文智已經被民進黨放棄了。對此,洪耀福今日在新竹縣與媒體茶敘時說,小野代表台灣社會多元的聲音,站出來支持陳其邁、支持高雄。

至於這會不會產生白綠合作的印象洪耀福說,小野又不是柯文哲的秘書或助理 ,他的成名比柯文哲更早,比柯文哲更有公信力;他在他的領域非常具有公信力的。人本來就有多重的身份,無需從政治陰謀論去看待此事。

洪耀福說,他對高雄選舉非常有信心;高雄人很有智慧,要相信高雄

至於韓國瑜所謂韓流現象,洪耀福說,不用壓制韓流,假的東西自然就會爆破。他鼓勵韓國瑜多講,越講越多事情就會自爆,讓他越囂張越好,網路上就會把真實狀況給弄出來。

至於選前之夜,如果總統蔡英文沒來站台,姚文智昨日受訪說,他也欣然接受」。對此,洪耀福肯定說,姚文智很有大度。但他也強調,該輔選就會輔選,沒有放棄那個縣市的問題。

至於選前之夜,蔡總統的助選行程,洪耀福說,包括總統、陳菊、賴清德及游錫堃等人的助選行程還在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