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與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成員今(6)日針對年底縣市首長、市議員選舉問題,連袂向前總統陳水扁請益,陳前總統特別拜託台南的鄉親要全力支持黃偉哲,議員支持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用選票捍衛國家主權、為台灣正名、邁向正常化國家鋪路,成為台灣主權有力的後盾。

一邊一國召集人、台南市議員林志聰此次邀集黃偉哲和市議員賴惠員、王峻潭、林志聰、陳秋萍、陳怡珍、蔡旺詮、陳金鐘、劉正昌,市議員候選人陳俊安、陳秋宏、李偉智、李起維、周麗津等人一起拜會陳前總統,受到陳前總統熱烈歡迎,雙方相談甚歡。

黃偉哲向陳前總統表示,選戰倒數不到20天,他與許多市議員候選人的心情一樣相當緊張,也很感謝一邊一國連線召集人林志聰與所有成員的邀請,讓他有機會向陳前總統請益,也能夠與陳前總統一起了解、關心各選區的選情,並且給予鼓勵與建議。

林志聰說,選戰愈接近投票日,坊間就有更多消息亂竄,現在網路上更是充斥許多不實的消息,不斷打擊優秀的候選人,尤其面對中國大量的網軍向供應鏈一樣不斷製造假新聞傳播,從文攻武嚇、以商圍政、以經促統到利用網路散播不實消息,變本加厲步步進逼。

林志聰並強調,一邊一國是台灣最基層的聲音,傳遞台灣草根的心聲,目前全國有102位成員參選議員。台南一邊一國連線是一朵壓不扁的蝴蝶蘭,不會因為專制政體的圍剿就凋謝,反而愈挫愈勇高飛向民主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