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選戰震撼彈!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具名拍片聲明支持陳其邁。在網路各大論壇紛紛炸鍋!「柯粉」「韓粉」全面開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6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小野力挺陳其邁,有助於柯文哲操作「棄姚保柯」,還諷刺姚文智「選情緊急,大咖南下高雄」的說法是「目睭金金人傷重」。

節目討論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片聲明支持陳其邁,竟推說不知道會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身分入鏡;對比之前擔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對柯文哲尊敬、感恩的心情,等於是真心換絕情?謝龍介認為,這個事件會使得藍營的票回流到丁守中手上,但姚文智的部份棄保效應正式出現。

政論節目後半段討論到前高雄市政府機要秘書趙嘉寶,2014年因貪汙被判刑11年後潛逃,近日囂張「打卡」暴露行蹤,傳出還與某綠營立委助理一起吃喝。而談到「慶富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堅稱「慶富案」 是馬政府的案子,高市府只是協助辦理,不認為弊案與高雄市政府有關。

延伸閱讀

政論節目:國民黨中央成無力「周天子」 知遇之恩vs.同黨同志點出柯韓丁三角矛盾

(影) 蛻變鳳凰vs又老又窮 「高雄時刻」精彩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