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北神探南菜販」合體拍CF,標榜「正義X覺醒」,訴求「守護新北翻轉高雄!」今(6)日下午舉辦CF發佈會,公布國民黨南北最強母雞合體拍攝的形象影片,記者會採南北視訊連線,呈現兩人好交情,也為彼此選情打氣。

侯友宜在發表會後受訪,談到他與韓國瑜不參加11日6都候選人聯合造勢之事說,黨部和選辦聯絡時,第一時間就告訴黨部當天他有3個非常重要的造勢行程,無法參加,至於韓參不參加,他那時候不清楚。選舉末期每個人行程都滿滿滿,要湊在一塊很困難,只要心連心,彼此可以用很多的科技方式共同站在一個舞台上,來向選民報告,就像他今天跟韓國瑜連線,把「正義」跟「覺醒」兩個信念向選民報告,所以六都不一定要同台。

今天的記者會中,長版CF影片內容先秀出「11/24從台灣頭到台灣尾;正義X覺醒」的主軸,接著由兩人說出對彼此的感覺。侯友宜認為韓是「不怕輸贏、向前走的男子漢」,侯強調,韓國瑜有南部人最重視的「重情重義、重朋友」的「氣口」,一定可以為高雄市民拚一個好未來,帶來新希望。

韓國瑜也說,他眼中的侯是「堅強」兩個字,無論遇到任何困難,侯始終有個堅強的意志力,現在正為新北市民的未來打拚。在新北市長大的韓國瑜還說,他在新北市也有很多親戚好朋友,大家也都非常認同、支持侯友宜。

短版40秒CF則以更為輕快的節奏,呈現韓國瑜強調的「礦泉水、滷肉飯」,以及侯友宜的「講忠厚、拚正義」。侯呼籲北漂青年要返鄉投票翻轉高雄,韓則呼籲大家挺正義、守護新北,最後兩人共同還高呼「正義的人民、覺醒的人民,拚一個好日子,逗陣走!」未來短版將於電視託播,讓南北兩地市民做出最好的選擇。

延伸閱讀

國民黨六都合體破局 丁守中:黨中央要各候選人自力自強

館長借10秒拍公益宣傳被「已讀不回」 韓國瑜:小編手機沒電

侯友宜、韓國瑜,以「北神探、南菜販」合體拍CF ,標榜「正義X覺醒」,訴求「守護新北、翻轉高雄!」今下午南北視訊連線發佈CF。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