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管碧玲6日臉書貼出感言,「年輕人回歸,我們更任重道遠!」「謝謝你,年輕人;謝謝你原諒我們做不夠、做不好的地方,經過這次的洗禮,我們知道未來不能讓你們失望!」

擔任陳其邁競辦總幹事群總督導的管碧玲,臉書貼文說,在三民菜市場替陳其邁拜票時,遇到一位年輕老板,緊握她的手說,「我本來已經倒戈了,但是,這幾天想想,我決定歸隊了。」

管碧玲形容他是用雙手,緊緊握著說,「這陣子我們生意真的不好做,你們執政是要再加強……」,「但是,那天在勞工後援會,聽陳其邁說了以後,我覺得,不能因為這樣不投他,還是要支持他才對……」

「謝謝你,年輕人!」管碧玲當場感謝說,「謝謝你原諒我們做不夠、做不好的地方,經過這次的洗禮,我們知道未來不能讓你們失望!」「總是,陳其邁的能力、經驗與內涵,贏過對手太多了,他瞭解高雄,是我們熟悉的人。」

管碧玲臉書裡滿滿感謝的說,「年輕人用雙手緊緊的握住我們的手,看到年輕人回歸,我們只感覺更任重道遠!」

管碧玲同時也在臉書說明,她是當場詢問年輕老板,「我可以在臉書說這個故事嗎?」並在獲得同意之下,貼上這張照片。

延伸閱讀

真心換絕情?陳國華誠懇建言卻遭韓粉持續霸凌中……

維多利亞的秘密?蔡玉真爆料:韓國瑜租台糖校地每坪月租8元

高雄年輕支持者表達歸隊支持陳其邁。   圖:管碧玲臉書(經當事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