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擊各界質疑他沒政績的批評,還要質疑者去google一下,認為說他沒政績「很無聊」。不過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則說,柯市長要談政績,不妨看看台北的治安,柯市長推動華山大草原開放,卻疏於管理,釀成市中心治安破窗,導致讓人髮指的罪行發生;至於各項號稱「警政改革」的創新措施,絕大部分都因外行領導內行而夭折,這些的確都是可以簡單google出來的。

丁守中也批評,台北市這幾年重大刑案與命案頻傳,黑槍恐嚇不斷,當街強搶肆無忌憚,連警察都被混跡黑社會的年輕人群毆身亡,這群年輕人網路召集一呼百應,每每看到電視新聞驚悚畫面,「身為家長是多麼擔心孩子的人身安危」,「也沒google到柯市長有一句關心啊」!

丁守中今天在臉書PO文做了以上表示。他說,聽到柯文哲抱怨後還真google了一下,柯市長口中的政績不是談什麼台北排名世界領先,或市民生活基本正義受保障,還是要大家去看柯粉作的懶人包,這跟高雄市反擊哪有又老又醜,就去看市府委託國家地理雜誌拍攝的市政行銷片一樣,自吹自擂,有什麼好高興的?

丁守中也說,柯市長上任以來,撤除派出所,造成員警無屋可住,地方反彈治安惡化,夭折;行政派出所,造成新購警車閒置,夭折;中正二分局集中報案,夭折;合併警分局,無疾而終;電子巡邏箱,員警抱怨連連,不知道可以撐到哪一天。這些都是柯文哲外行領導內行的光榮歷史。

他指出,當初市府大肆宣傳華山大草原開放,彷彿空間解嚴。結果把場地借出去給文青團體,市府像沒事人一樣,還充當圍事,里長、市民屢屢檢舉都沒效果,終於釀成市中心治安破窗,導致讓人髮指的罪行在市府公管土地上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