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律師支持林佳龍市長連任顧問團今(4)日正式成立,律師們穿上律師法袍,展現專業並力挺林佳龍,並強調主軸為「進步台中、乾淨選風!」林佳龍指出,台中正在進步,改變正在實現;市民支持自己,是希望讓城市共好,所以他也會持續用正面的政績與資訊來宣傳,感謝超過百位律師願意站出來支持肯定。 

律師顧問團包括榮譽團長吳闖、林春榮、團長林志忠、副團長何志揚、洪明儒、謝英吉、執行長李學鏞、副執行長王志文、李宣毅、廖繼鋒、羅國斌以及百位律師組成,現場由林佳龍頒證顧問聘書,也有多位律師顧問穿上律師法袍,力挺林佳龍連任市長,並共同宣誓律師宣言。 

吳闖表示,認真市長、亮麗台中,昨夜花博開幕盛況,也證明林佳龍用心於台中,盼各界繼續支持林佳龍。林春榮則說,他長年觀察林佳龍,了解他是一位有規劃、有願景的執行者,在幾次競選中也證明,林佳龍市長從不口出惡言,所以自己第一次參與顧問團,就獻給林佳龍市長,也相信這次選舉勝利在望。 

「市民支持我是支持一個更美好的社會,希望讓城市共好!」林佳龍強調,面對選舉負面能量攻擊時,他也都會盡量避免衝突,就是希望讓台中朝更美好的方向做發展;台中的改變靠的是各項對的政策執行,而非空喊就能改善,他也特別感謝在場許多律師,這三年多來義務協助給予市政相關建議參考,讓政策與重要建設能導向軌道。 

林佳龍指出,台中人口已經超越高雄成為台灣第二大城,現在人口仍持續在增加,除了各項重要建設、交通連結,托育托老政策推動,也是吸引年輕人的關鍵。選舉倒數20天,面對大環境假消息、假新聞、假民調,他也呼籲,現在是民主自由可以溝通的社會,選舉應該回歸理性思辨,讓社會與發展可以更好。

百位律師成立顧問團力挺林佳龍。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律師顧問團由林志忠(左一)擔任團長,吳闖(右二)為榮譽團長。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