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雲林候選人、立委張麗善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立委陳其邁最近相繼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一職,外界關注同為現任立委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是否跟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天被問及此事時,打趣說「好啦,今天我忍住,我要用很大意志力才可以忍住不要講。」說完後,自己哈哈大笑。

姚文智日前被問到是否跟進辭立委時說,立委參選的很多,他專心競選,是否辭職由黨中央作一致決定,他都配合黨中央,「對我來說,我沒有任何罣礙」。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媒體詢問,是否會勸姚文智辭立委?他先是透露上台之前,幕僚才勸他不要講話,但媒體不死心追問,「聽說黨的高層勸姚不要辭?」柯笑著回應,「好啦,今天我忍住,我要用很大意志力才可以忍住不要講」,話一說完,幕僚趕緊出聲打斷,要媒體問下一題。

談及妻子陳佩琪下午將到台中花博,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一起逛花博,柯文哲說,如同台北世大運不只是台北的事,台中花博也是讓台灣走出去的機會,因此能幫忙就幫忙。

編輯精選:

將台獨列組織章程入獄 白色恐怖受難者許曹德過世

防假新聞干擾美期中選舉 推特刪除逾萬殭屍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