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外溢效應顯而易見,明(4)日國民黨在桃竹竹苗大造勢,現場將安排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連線。黨主席吳敦義認為,韓國瑜是一個發光體,對國民黨整體選情拉抬有幫助,他並希望國民黨能多贏幾個縣市。

韓國瑜網路聲量和造勢人氣都很可觀,吳敦義今(3)日下午出席第11屆天使獎全國志工楷模頒獎典禮後受訪指出,韓國瑜是一個「發光發熱的發光體」,從去年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後,相當關心基層,後來投入選舉,也都做得很好、很棒。

「韓流」風潮時勢所趨,其他縣市候選人也爭相邀約合體造勢,明(4)日國民黨在桃竹竹苗的大造勢活動,現場將安排與韓國瑜連線。吳敦義認為,這對國民黨整體選情拉抬有幫助。

國民黨選情看好,有媒體問到,年底選戰目標拿下幾個縣市?吳敦義回應表示,現有執政縣市一定要保住,譬如新北市、南投縣、苗栗縣、新竹縣等,如果能多贏幾個縣市會更好,「多一點會更好」。

針對六都選情,吳敦義說,2014年國民黨只拿下新北市一個直轄市,「今年一定要增加一點,不然怎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