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掀起的「韓流」,甚至帶動藍營整體氣勢,讓高雄選情緊繃,對此,資深媒體人康仁俊今(1)日不解地說,韓國瑜1年前競選黨主席得票率僅5%,如今卻突然變成國民黨的共主,究竟是一窩蜂的熱潮?還是打從心底的支持?

在網路擁有極高聲量的韓國瑜,這股「韓流之熱」,讓國民黨各縣市參選人紛紛邀請韓國瑜站台以拉抬聲勢,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主任李秀姬甚至發文表示「國民黨最狠的一招就是:大老們集體交棒,宣誓以後只為後輩抬轎!」

康仁俊今天在華視《Online鍾點讚》表示,國民黨現在面對這熱潮的現象,相信韓有辦法帶動其他縣市的選情熱潮,「但對國民黨是否扎扎實實願意挺他?」康仁俊拿出1年前的數據指出,去年5月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當時韓國瑜得票率僅5%,遠落後黨主席吳敦義,代表當時國民黨對韓是沒信心的。

最後,康仁俊也不解地說:「也不過就1年的時間,今天韓國瑜卻突然變成國民黨的共主?究竟是一窩蜂的熱潮,還是打從心底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