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不少民眾為應景度過萬聖節,紛紛變裝成各種奇特的造型上街,前往萬聖派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昨( 30 )日裝扮成電影《鬼修女》中的惡魔主角「瓦拉克」前往萬聖節派對,搭捷運時卻被趕出,冤喊「這樣錯了嗎?」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昨( 30 )日裝扮成電影《鬼修女》中的惡魔主角「瓦拉克」前往萬聖節派對,搭捷運時卻趕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 PO 在文中表示「我想抱怨,捷運搭乘真的有規定旅客打扮嗎?我只是想搭捷運去參加萬聖節,為什麼要把我趕出來?」疑惑表示「這樣錯了嗎?」

照片中可見,原 PO 站在路中央,臉色慘白、雙眼發黑,披上一身黑色的修女裝,胸前印有白色十字架,再配上凶狠的神情,和電影《鬼修女》中的惡魔主角「瓦拉克」相似度高達 90% 。

貼文短短一天累積逾 2.3 萬人次按讚,網友看了不禁笑稱「這張有像到,夠專業」、「太專業的鬼修女,怕大家會嚇到吧」、「原來畫裡的人就是你」、「沒被打死就該偷笑囉」、「搭小黃呀!我們那時候搭小黃,司機大哥一直憋笑」、「只有趕出去?不錯了!司機沒嚇到中風或用車撞你」、「我也希望你被趕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