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終於迎來最終高潮的總決賽,FNC與iG快刀斬亂麻,都以3:0晉級總決賽,爭奪最高榮耀,最後究竟是FNC能代表歐洲重返榮耀,還是不喜歡加班的iG能再度閃電出擊、奪下冠軍,這個周末見分曉。

除了英雄聯盟世界賽以外,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也開打在即,本州官方釋出了選手訪談,面對這樣的大型賽事,每位選手都蓄勢待發,英雄聯盟項目的隊長BeBe更說:「這次是為了國家的榮耀。」相信有了S2世界冠軍與操盤大師杯壁──我是說,貝克的執教下,一定能打出亮眼的好成績。

另外IESF開賽記者會場地選在TESL於海洋音樂流行文化中心設立的電競館,該館臨海傍水一改高雄之港埠天際線,龐大產業環節進駐也將帶動亞洲新灣區核心目標,電競產業、影視產業、數位內容、會展、文創、水岸觀光業與遊艇產業的推展,未來可望成為台灣電競迷的聖地。

至於《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冠軍賽正式結束16強小組賽賽程,而台灣好手Has被強敵環伺的C組,最後不幸接連敗給兩位韓國選手,也宣告本屆WCS全球總冠軍賽旅程結束。《爐石戰記》也進入今年的最後1個賽季,28日HCT橘郡站,吸引了110位選手參加,台灣選手roger、SamualTsao以及知名選手鍋貼等人都有參賽。但可惜在經過9輪瑞士制預賽後,3位選手皆未晉級16強,沒有獲得任何積分,相當可惜。

最後狼谷競技台終於在MOD 210頻道開台啦!年輕網友、電競族群的討論度破表,在電競圈颳起了一股風暴,更透過4K超高畫質滿足電競狂熱者的視聽享受,以及讓更多對電競不熟悉卻好奇的一般觀眾,用更親切的方式與管道接觸、了解當紅電競圈的魅力。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爭奪總冠軍!歐美戰隊歷史紀錄大盤點

IESF》世界冠軍領軍!《英雄聯盟》代表隊出征世界電競錦標賽

LoL世界賽最後高潮 IESF大戰開打在即   圖:陳耀宗/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