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崔萬靈1日上午親訪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針對未來的選戰規畫及布局進行溝通。陳學聖透露,競選團隊正與「南菜販」韓國瑜洽談,預計11月初會比照高雄鳳山造勢場合的氣勢,在競選總部舉辦合體造勢晚會,「北神探」侯友宜也在計畫之中,除了凝聚藍營力量,也要一舉將藍營的氣勢拉到最高點。 

陳學聖說,競選團隊一直主張不能污名化軍公教並為他們的權益發聲,但到目前為止,與軍公教相關的所有訴願案件都被駁回,引發軍公教人員強烈反彈,痛批民進黨政府不將軍公教人員當作一回事。 

陳學聖說,昨 (31) 日去新北市參加軍公教退休權益促進會的活動,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行政院草率地用一個命令就駁回幾萬人的訴願相當不滿,民進黨政府根本沒有聽到他們的聲音,這股不滿的怒火正在醞釀當中,表面上不吵不鬧,但等到11月24日民眾就會以選票表達對政府的強烈憤怒。 

陳學聖表示,11月初,將與韓國瑜合體舉辦造勢晚會,將選戰氣勢拉到最高潮,確切時間正與韓國瑜競選團隊接洽中,另外,也會與侯友宜同框,讓這股氣勢延續至11月24日投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