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23天,除了空戰(網路)、陸戰(掃接拜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日晚上將啟動電話拜票中心,請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競選總部親自打電話向選民拜票,蘇貞昌今受訪表示,他非常感謝陳菊秘書長下班時間還來幫忙,也拜託市民頭家一起來幫忙打電話拉票。 

蘇貞昌表示,電話拜票是新一波選舉努力步驟之一,陳菊秘書長一直大力支持,她非常的忙,所以利用下班時間還來幫忙,非常感謝陳菊秘書長。他也要拜託好朋友、市民頭家們,如果覺得讓蘇貞昌回來,真的選對人,會做事,可以改變一座城市,「拜託市民頭家也打電話,拜託你的親朋好友,11月24號一起出來投票,一起改變這座城市。」 

對於昨晚老婆詹秀齡擔任分身和李亞萍冒雨掃市場拜票,「真的很感謝」蘇貞昌說,以前都是老婆在家裡看他的直播,昨天他看到她們掃街時的直播畫面,真的滿感動。蘇說,太太現在真的是全方位,又要照顧孫子的功課,又要出來幫忙拜票,回家又要準備菜、飯,真的忙得不可開交。

蘇貞昌在小朋友衣服簽上「親子體驗博物館,蘇貞昌!」,還允諾未來小朋友若帶這件衣服到親子體驗博物館,門票錢由他來出。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