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昨天下午在市府批公文時,遭到社運人士李明彥衝入打傷,公管中心今天上午10時起開始進行管制,主任趙光中說,除了一樓4個門之外,其他側門通道出入口鐵門將鎖上,員工出入也必須配戴證件。

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為雙十字結構,東、南、西、北各有一個主要出入口,其他東北、西北、東南、西南各區有其他出入口,李明彥是在昨天下午3時30分從一樓東北區側門進入市政大樓,並且進入賴香伶局長辦公室。

公管中心今天上午在台北市政府進行廣播,為了維護員工工作安全,從今天上午10時起進行管制,要求員工出入要隨身佩帶識別證,進出時要隨手關門,民眾如果需要洽公,請民眾搭乘中央南區與中央北區電梯。

趙光中表示,市政大樓每層樓總共有6個側門,從地下2樓至地上12樓,總記計84個側門,平常是下班時間才關上,今天上午10時起,將24小時鎖上。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社運人士拿鋼筋攻擊,縫了12針。   圖:新頭殼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