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藍營支持者中的人氣越來越高,不但已經超越王金平、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黨內天王,甚至連討論財經內容的節目,都特地為韓國瑜製作專題,與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總裁蔣中正並列。網友紛紛表示:「1124拜韓總!」

網友在批踢踢上面發文,表示看到節目畫面裡將孫中山、蔣中正、韓國瑜並列,將標題定為「關鍵人物!改變中華民國命運的三個光頭!?」忍不住説「韓國瑜已經不僅僅是個菜販了,他的地位已經提升到與孫文、蔣介石一樣,是改變中華民國命運的三大光頭之一!各位韓粉五毛快點跪下拜起來!」節目畫面並且附上三人的經典名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一寸河山一寸血,十萬青年十萬軍」、「我只是個賣菜的,禿子跟著月亮走」。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都熱烈回應,「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蔣介石」、「靠北,捧成這樣XDDDDDDDDDD」、「韓導爽到頭髮都長出來了」、「被捧成這樣整個已經無髮無天了」、「挖靠,千秋萬世一統江湖啦」。

   圖/截自PTT

   圖/截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