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除了候選人拼場拜票,另一半也站出來力挺投入拜票行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真昌夫人今(31)日下午與蘇貞昌姊妹後援會總會長、市黨部主委余天夫人李亞萍,穿上粉色系服裝與領巾配飾,工作人員則高舉粉紅色的手舉牌,宣示啟動「粉會做事姐妹幫」到板橋江寧市場展開第一場掃街拜票,發動溫柔的「女力」替蘇貞昌爭取市民支持。 

雖然今天傍晚飄著細雨,詹秀齡與李亞萍依舊冒雨掃街,用力向民眾大喊「請支持1號蘇貞昌!」攤商老闆難得看見蘇太太本人,驚訝地稱讚她「替老公拜票真的揪甘心!」不但送上大大擁抱,還有人送來熱騰騰的雞蛋糕,希望讓她們補充體力。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瑋姍、石一佑、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市場主委及里長等人也陪同在風雨中掃街爭取支持。 

詹秀齡表示,昨天那麼冷又下雨,從直播看到丈夫坐在戰車上淋雨遊街實在有些不捨,不過,一路以來,每次丈夫選舉她都一定會來幫忙拜票,自己很高興能替丈夫出點力,幫他多握一雙市民的手。李亞萍則說,蘇貞昌是暖男,很體貼夫人也很會做事,她會出來拜票就是因為「蘇貞昌會做事,有能力又有魄力」,新北市有蘇貞昌絕對是大家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