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匯集民進黨政府官員54句經典失言推出的「幹話撲克牌」文宣品,一推出就引起廣大鄉民熱議,桃園市黨部決定將它做為募款利器,每副撲克牌100元,一推出就反應熱烈賣出了300副。市黨部表示,因為數量有限,想買的民眾動作要快,同時也開放各區黨部都可以認捐購買。 

市黨部表示,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違反民主、違背人性的幹話罄竹難書,如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乾淨的媒」,讓人民印象深刻,國民黨中央特地蒐集過去到現在所有民進黨政治人物說過的爭議幹話,集結成一副撲克牌,讓民眾「溫故而知新」,目前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募款小物。 

桃園市黨部表示,為了讓大多數民眾都能夠擁有、保存這副具有時代意義的民進黨幹話撲克牌,採取小額捐款方式提供選民購買,第一副撲克牌小額募款不限金額,第二副起每副100元,所有募款金額全數提供黨部推動黨務工作使用。今天上午九點開始,市黨部就不斷湧來民眾詢問電話,同時也很多人到市黨部認捐購買,不到三小時就已經賣出了300副,不少民眾表示,對於民進黨執政以後的種種作為,已經無法忍受了,看到網路上有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二話不說就想要看看到底是什麼內容。 

市黨部表示,在幹話撲克牌當中,最令人記憶猶新的是蔡英文總統說的「勞工永遠是民進黨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台灣經濟目前處在過去20年來最好狀態」、「民進黨是一個古意的政黨」、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說的「照服員薪水低就當作做功德」、「深澳電廠用的是乾淨的煤」、「核二號2號機是再轉不是重啟」,最精典算是前總統陳水扁說的「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難道阿扁錯了嗎?」及令年輕人產生世代剝奪感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我的薪水一年不到250萬,只有248萬」。黨部也呼籲因數量有限,民眾認購動作要快。

桃園市黨部推出「幹話撲克牌」募款,每副撲克牌100元,一個上午就賣出了300副。   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