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出「親子體驗博物館」政見,29日公布最新政策動畫「親子體驗博物館CF」,上線三天觀看人數已經超過13萬人次,今天下午蘇貞昌化身蘇爺爺,在競選總部帶領變裝成小蜜蜂以及鋼鐵人的小朋友們一起互動闖關,為本周六、日登場的「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園遊會活動宣傳暖場。 

今天搶先曝光的關卡有「聲量衝氣球」、「新北知多少」、「鐵齒大作戰」、「都更引擎加速器」等各式各樣的創新互動式裝置,分別與蘇貞昌的政策相呼籲。蘇貞昌與議員們也帶著小朋友逐一闖關試玩,例如以擴大補助假牙政策為概念設計的「鐵齒大作戰」關卡,透過感應裝置替長者裝上假牙,看誰的效率比較快!而「新北知多少」則是在螢幕上顯示新北29區的特產圖案,小朋友大聲喊出區域名稱,藉由玩樂近一步認識新北。另外在「都更引擎加速器」,小朋友只要打擊太鼓,就能加速老舊社區的更新;而最後的「聲量衝氣球」則是對著機器大喊「衝衝衝」,聲音超過一定分貝,就能拿到印有「衝」字的氣球,蘇貞昌與議員以及候選人們帶著小朋友們也在現場共同喊出「玩具總動員」,為週末的活動賣力宣傳。 

蘇貞昌說,未來他要用創意、設計和努力,打造全台首座親子體驗博物館,讓孩子快樂學習成長,讓全世界的家長都想帶著孩子來新北玩,歡迎大家在本週六、日兩天,到板橋第一體育場外廣場以及中和四號公園一同參加「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搶先體驗親子博物館。

蘇貞昌說,未來他要用創意、設計和努力,打造全台首座親子體驗博物館,讓孩子快樂學習成長。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