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31)日接受POP廣播專訪時說,她當時交男友的條件有「三大不要」,第一、不要禿頭,第二、不要從政的,第三、不要雙子座的,結果全都中了。她當時在當記者的時候,韓國瑜跟她說「妳可以訪問我啊!」,後來就開始一連串的追求。

媒體紅寵兒韓國瑜聲勢急速攀升,他的妻子李佳芬表示,學生時代考上學生實習電台工作,當時在尋找撰稿題材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專欄寫「專業里長制」,作者是馮定國,而韓國瑜當時擔任馮的助理,那時候等了2至3個小時要訪問馮定國,韓國瑜就跟她說,「妳可以訪問我啊!」,這邊的文章是他負責的。

李佳芬說,她當時交男友的條件有「三大不要」,第一是不要禿頭的,第二是不要從政的,第三是不要雙子座的。她爆料,「他(韓國瑜)真的就是唱軍歌給我聽,我是他唯一唱軍歌沒跑掉的女孩子」,最後韓國瑜靠打電話找機會聊天,她覺得韓國瑜是個非常有理想,也很純真的人。

延伸閱讀

韓國瑜自認像令狐沖 姚文智酸: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邀韓國瑜合體橫掃柯文哲? 丁守中:機會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