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本季第7場例行賽,傷癒復出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終於獲得較多上場時間,出賽23分30秒,拿下12分8助攻都是本季新高,不過老鷹下半場攻守都很糟,終場以114:136不敵騎士,騎士喜迎首勝,終止開季6連敗。

此役首節老鷹就被騎士壓著打,林書豪在落後達雙位數時替補上場,表現不錯送出3次助攻,第二節林書豪再度替補上陣,但只打了不到2分鐘就又下場,貢獻2分、4助攻,半場結束老鷹以57:58落後。

下半場,林書豪在剩下5分多鐘出場,連頭帶切,包含2罰俱中連拿7分,但老鷹整體防守不給力,進攻又當機,第三節結束又被拉開到雙位數差距,第四節老鷹也無力回天,終場就以22分之差吞下本季第5敗,目前3連敗。

老鷹除了林書豪外,急於培養的新秀Trae Young上場最久32分鐘,攻下全隊最高24分4助攻,中鋒Alex Len貢獻次高的22分9籃板。

騎士開季遭遇6連敗,聯盟唯一無法贏球的球隊,前天開除原本的主帥Tyronn Lue,由助理教練Larry Drew暫代,今日騎士多達7人得分上雙,Rodney Hood攻下最高的26分,Cedi Osman挹注20分,幫助騎士終於拿下本季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