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情激烈,辯論時程也大致敲定,分別為11月4日由TVBS主辦與11月10日由公視舉行,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只參加公視辯論。丁守中今(31)天受訪時痛批柯P沒有誠意,也不敢接受大家檢驗。

柯文哲團隊宣布將籌組「柯黑特攻隊」,出題目讓柯文哲模擬答題,丁守中也蓄勢待發,團隊成員將結合大數據分析模擬辯論考題。丁守中上午在總部發表心中十大建設,會後受訪時說,會有相關配套了解,但植基於對市政的了解提出見解。是否也主打經濟牌?丁說,大概會聚焦於經濟發展、創新創業等議題。至於辯論主軸,丁笑出表示,不能洩題。

媒體詢問,是否要閉關練習辯論,丁守中表示,「不會」,指柯文哲不參加11月4日T台舉辦的電視辯論,只參加一場公視舉行的辯論,痛批沒有誠意,也不敢接受大家檢驗。

丁守中指出,事實上,首都市長的選舉早在3個月前就該辯論,他舉國外例子說明,比如首爾市長選舉以及連柯文哲看不起的香港特首也都有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