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5天,蘇貞昌掃街車隊整隊出發!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30)傍晚首度站上吉普車前往坪林地區,與新北市議員陳永福、廖筱清一起向沿路的市民朋友們爭取支持。

負責直播的競選辦公室影像部成員,更搭配蘇貞昌專屬的衝衝衝入場音樂,讓收看直播的網友們彷彿身歷其境,感受蘇貞昌衝衝衝的拚勁。為了配合蘇貞昌所提出的環形城市與四大支柱政策,宣示不管是新北市的哪一個區,蘇貞昌都會親自走過,展現他要讓整個新北市更新更好的決心。

過去蘇貞昌競選縣長時,坪林就是他得票率最高的地方,因此蘇貞昌今首度車隊掃街就從坪林出發,每條大街小巷他都親自走過,努力爭取市民支持。蘇貞昌也沿途向民眾打招呼,許多有民眾聽聞蘇貞昌的車隊要經過家門,放起鞭炮、煙火歡迎蘇貞昌,讓蘇貞昌非常感動。蘇貞昌除了向市民朋友爭取支持外,也推薦陳永福、廖筱清兩位優秀的議員,希望可以一起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蘇貞昌此次車隊掃街時,團隊也嘗試直播,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我也是第一次看蘇貞昌車隊掃街」、「這區要大贏!」、「蘇市長辛苦了」、「蘇院長真的很有心」等,給蘇貞昌滿滿的支持。LED行動宣傳車今也首度登場,發亮的車體可以克服天色昏暗的缺點,在大街小巷穿梭時,也讓每位民眾一眼就可以知道蘇貞昌來了!

 

蘇貞昌的競選宣傳車,成為選戰新利器。   圖 :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