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知名實況主Tyler1與Imaqtpie之間的恩怨情仇戲碼越演越烈,連WWE摔角巨星都來湊一角!北美《英雄聯盟》官網昨(29)日貼出一則公告,連結到遊戲Youtube頻道「upupdowndown」,預告片中Tyler1與Imaqtpie各自帶領4名WWE以及NXT的男女摔角巨星,分成2隊進行表演賽,賽事將在台灣時間11月18日於「upupdowndown」播出。

北美知名實況主Tyler1與Imaqtpie,兩人之間的隔空互嘴以及現場見面互嗆早已激發出許多火花,成為網路社群熱烈討論的熱門話題之一,如今摔角運動龍頭的WWE與NXT的明星選手們也準備好要加入這場火爆對決。

北美《英雄聯盟》官網昨天在官網及遊戲大廳中放上一條「WWE vs. NXT:League of Legends」的公告,點擊後會直接連結到遊戲Youtube頻道「upupdowndown」的預告影片,預告片中Tyler1與Imaqtpie各自帶領4名WWE以及NXT的摔角巨星,分成2隊進行表演賽,讓這些選手在召喚峽谷裡也能一較高下!正片將在11月18日於「upupdowndown」頻道播出,到時候本來就充滿火氣的兩隊又將擦出怎樣的火爆場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WWE隊:

Cesaro、Ruby Riott、Seth Rollins、Tyler Breeze、imaqtpie

NXT隊:

Johnny Gargano、Dakota Kai、Shayna Baszler、Adam Cole、Tyler1

延伸閱讀

Has止步《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決賽16強 誰將稱霸今年Blizzcon?

英雄聯盟世界賽》不改幽默本色!G2推特大開嘲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