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9日接連前往嘉義、苗栗、台南,幫同黨候選人站台,連批嘉義、台南又老又窮,卻稱苗栗招商優異。網友諷刺,財政困頓到讓公務員3個月領不到薪水的苗栗竟然招商優異,真是「自助餐好吃」。

韓國瑜除了批評高雄市又老又窮,29日下午替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助選站台時,批評民進黨已17年的嘉義縣,也是又老又窮;晚上前往替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站台時表示,台南也差不多又老又窮。

不過,韓國瑜29日與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徐耀昌同框拍影片時,竟讚徐耀昌招商7630億元、創造2萬個就業機會,成績優異。

批踢踢網友Whitening諷刺,綠色執政的高雄、台南、嘉義,都是又老又窮;唯獨藍色執政、公務員3個月領不到薪水的苗栗招商成績優異。「自助餐好吃!」

網友紛紛推文表示,台東、花蓮、南投也要韓導去喊一下;韓粉大概會說全台都又老又窮,要他出來選總統。也有人諷刺,連美國經濟都輸苗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