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25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早在議員林金結、黃永昌和候選人王明麗、江怡臻陪同下,前往土城市場掃街拜票,市場內不只攤商熱情招呼,很多來買菜的民眾也很興奮能夠當面和侯友宜互動;雖然近期民調都顯示其支持度遠勝對手,侯友宜認為,民調高低都是參考,強調「票投下去才是你的」。 

侯友宜表示,他看過民調高,但投出來得票很低的,呼籲民眾不管民調高低,一定記得要替他催票拉票,更要站出來投票,「票投了才是支持侯友宜」。他提到當年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選前民調贏對手游錫堃超過20個百分點,但開票結果卻只贏百分之一點多,強調「票沒有投出來之前,我們處處有危機感。」 

媒體關切,是否擔心最後20多天對手陣營出奧步,或是鎖定其過往警察生涯資訊進行攻擊。侯友宜說,他看了這麼多年的選舉,在投票前一個月,常常出現奧步抹黑,而他面對這樣的情形,還是堅持用單純正向力量向前走,「只要有正氣的力量、用正步向前走,一些奇奇怪怪的步數,就會離我們遠去。」 

對於近來老人假牙補助爭議不斷,對手蘇貞昌批評新北市府延長「護齒月」服務是為了選舉操作,侯友宜表示,顧真的牙齒比換假的牙齒重要,這個方向是對的,對的方向就堅持的做下去!他說,對於中低收入戶有換假牙需求,新北市府也有提供相關補助,重申「原則上,大方向先把真的牙齒顧好,真的沒辦法才會換假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