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選舉三強爭霸,進入白熱化階段。尋求連任市長的涂醒哲競選總部30日凌晨遭人潑漆,警方已調閱錄影帶追查。另,泛藍陣營的黃敏惠蕭淑麗則開始互相操作「棄保」,黃陣營訴求「集中選票,選會贏的人」;蕭則發文宣強調「投阿惠,選票浪費」,雙方對峙情勢升高。

關於潑漆事件,涂總部表示,警方02:20簽巡邏箱時,尚無異狀,04:15另一班警員來簽勤時即發現涂醒哲競選總部遭人潑漆,潑漆位置在競總大門口左右兩側及巡邏箱下等三處,油漆是油性的暗紫色和黑色兩種底漆,裝油漆的兩個塑膠袋已經由警方鑑識人員帶回調查。涂總部總幹事陳茂松表示,一切相信警方處理,對犯案動機不作任何臆測。

黃敏惠陣營日前於五顯帝廟前廣場的造勢活動中,懸掛出「集中選票,選會贏的人」,距離選舉投票日不到一個月,正式操作藍營棄保;蕭淑麗陣營也不甘示弱,今天於各嘉義市家戶散發文宣,強調「國民黨不敢說的真話,投阿惠,選票浪費!」。

延伸閱讀

嘉市選舉暴力?! 民進黨凃醒哲競總遭人潑漆

嘉義市長選舉民調出爐! 涂醒哲.黃敏惠差距僅僅1%

涂醒哲競選總部30日凌晨遭人潑漆,工作人員忙著清理。   圖:涂醒哲競選團隊/提供

黃敏惠近日造勢活動中,懸掛出「集中選票」布旗,開始操作棄保。   圖:蔡坤龍/攝

蕭淑麗陣營不甘示弱,發出文宣強調「投阿惠,選票浪費!」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