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名嘴和立委指稱「館長」陳之漢接受中共「金援」的說法。陳之漢利用他個人的直播平台再次強調「我不會接受統一」。

館長強調,在他的立場絕不接受統一,「我們絕對是各自為政、各自為主權的國家」、「我們有選舉、我們有總統,雖然我們總統跟垃圾沒什麼兩樣」。他說,兩邊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他尊重一個中國,台灣其他士農工商也可以做生意,一起賺錢、一起當朋友,但「中華民國跟中國是不一樣的,請你搞清楚。」

館長近期邀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上直播談論本次選舉,引起外界對其政治立場的質疑,甚至有「金援」的說法。館長表示「我不會接受統一」;但也強調,雖然不接受統一,但他非常尊重中國人,「為什麼?因為人只有好人跟壞人之分」、「台灣人有的都那麼白爛,大陸人又怎麼樣?」

延伸閱讀

與館長直播合作遭拒還被嗆三字經 李婉鈺 :「我不是吃素的!」

「館長」批沒簽服貿害慘襪子之鄉 桃議員反擊:簽了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