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與勞團發起「廢除勞基惡法公投」及「討回七天假公投」,於今年初展開連署活動,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曾發出祭品文,指連署超過5萬就發100份雞排,黃今天晚上在時代力量黨黨部兌現承諾,最後還加碼50份。

黃國昌昨天在臉書上表示,為兌現承諾,將在今天晚上6點30分於時代力量中央黨部發百份雞排。排隊人潮在6時左右開始聚集,20分鐘內百份雞排號碼牌就發完,最後還加碼50份。黃國昌於6時20分左右抵達現場,並發給民眾雞排,與支持者合照、握手。

由於大量雞排,又要現炸,使得民眾必須要在現場等候,黃國昌因有其他行程,於7時10分離去,不過,他在離去前,一一和等候民眾說明、握手。黃國昌受訪時表示,黨部同仁當初為了要替勞權公投做宣傳,想出有創意的點子,希望勞權公投超過5萬份就發雞排,雖然後面沒有達到第二階段連署的份數,但還是超過5萬份,因此說到做到、履行承諾,也感謝大家對勞權公投的支持。

支持黃國昌的民眾陳先生指出,他支持時代力量的委員,還有提出的議員,很欣賞委員就事問事的問政風格;賴小姐也說,黃國昌會做正義的事、該做的事,不會媒合其他黨團,她也笑說黃國昌本人與電視上一樣帥。

 

時代力量中央黨部湧入排隊人潮。   圖:陳佩君/攝

支持黃國昌的民眾陳先生、賴小姐。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