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投資高雄給一萬個工作機會就陪睡」的說法,引起綠營撻伐,指污衊女性,高雄市婦女會代表今 (29) 天說,當天沒有不舒服或被言語侵犯的感覺,認為韓國瑜是以幽默的方式搏感情,展現招商的熱情。 

婦女會理事長、國民黨籍議員陳麗娜找來20多名婦女會成員澄清,並播放錄影帶還原10月11日韓國瑜出席「高雄婦女會挺韓」活動的致詞現塲,及邱議瑩參加高雄市田園工廠創新協會,第一屆成立大會活動時,在台上抨擊韓國瑜,「為了爭取工作機會,要和你的老婆睡一晚」,直批邱議瑩斷章取義、加油添醋,且進一步做文章,身為有智慧的婦女給予最嚴厲譴責。 

影像中播放韓國瑜的一席話,「誰來高雄投資創造10個就業機會,我當市長親自握握你的手;給100個工作機會就抱一下;給高雄1千個工作機會就親妳的臉一下;誰給高雄1萬個工作機會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現場響起尖叫)」,稍頓,韓國瑜接著說,「是晚上陪泡茶聊天,不要想歪了。」  

婦女會說,韓國瑜演說都有全程錄影,現場婦女對於韓國瑜的招商言論都很開心,沒有不舒服或被言語侵犯的感覺。還說,韓國瑜用他的熱情面對高雄招商,用幽默的方式搏感情,但卻被綠委邱議瑩以「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這根本就是醜化、抹黑。並直指邱議瑩傳述不正當事實,檢調應追查邱議瑩此舉是否意圖使人不當選? 

陳麗娜認為,同樣身為女性同胞,邱議瑩的話低估了所有女性同胞的智慧。她說,身為立委的邱議瑩,對於收集的內容沒有全部看完就斷章取義,進一步做文章,到底為了什麼? 

國民黨部發言人侯亞寧則表示,韓國瑜重視招商,也允諾未來會成立招商小組並親自擔任總召,親自接待每一個重大投資案主。他強調,韓國瑜有妻女,絕不會發言侮辱婦女。

高雄市婦女會播放錄影帶10月11日韓國瑜出席「高雄婦女會挺韓」活動致詞時的現塲。   圖 : 金名/攝

高雄市婦女會指綠委邱議瑩以「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根本就是醜化、抹黑。   圖 : 金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