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台中市段高架後捷運化的新五站今(28)日啟用,台中市長林佳龍利用為同黨市議員站台時批評對手盧秀燕曾經拉白布條反對,現在選舉到了,卻反過來攬功,說鐵路高架化是她爭取?但相關爭取紀錄都有紀錄和新聞均能夠證明。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明源何敏誠范淞育今天分別成立與林佳龍的聯合競選總部,林佳龍在台鐵新五站啟用典禮結束後,分別到這三名現任市議員的總部成立大會。 

林佳龍肯定謝明源經歷資深、表現優秀、問政認真,為北屯的打拚成績亮眼,盼選民繼續支持,延續重要建設發展;今日也是鐵路高架捷運化新五站啟用,台中進入新時代,也將帶動北屯交通的提升。 

「好的服務、找的到人又有中央經驗,就是謝明源!」林佳龍說,洲際棒球場也是民進黨執政時,謝明源當時在中央擔任立委全力協助爭取補助,但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卻說是她所爭取,將民進黨的政績,變成她自己的政見?實在狀況外。 

「大台中的改變看的見!」林佳龍指出,何敏誠是代表東南區問政品質的保證,在地方的各項建設相信鄉親相當有感,未來四年是台中脫胎換骨的四年,認真的何敏誠絕對不能缺席;何敏誠出的新書「議壇傳奇–閱讀何敏誠蛻變的年代」,也是由他親自寫序推薦。 

林佳龍向市民報告,鐵路高架是他與何敏誠共同的主張,當時中央核定宣布時,對手盧秀燕當時還拉布條反對高架化,現在選舉到了,卻反過來攬功,說鐵路高架化是她爭取?但相關爭取紀錄都有紀錄和新聞均能夠證明。 

林佳龍參加與市議員候選人范淞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說,指出北區有「三高」包括iBike租賃站密度最高、長青學苑密度最高、校舍改建密度最高,並搭配各項政策福利推動,盼鄉親繼續支持,投票日11月24日,市長投2號,北區支持4號范淞育。林佳龍說,北區民進黨提名兩席市議員候選人都很優秀,一位是經驗滿分范淞育、一位是賴佳微,盼優質議員兩席全上、繼續連任,市議會拚過半。

林佳龍說,北區民進黨提名兩席市議員候選人都很優秀,盼范淞育、賴佳微兩席全上、繼續連任,市議會拚過半。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林佳龍稱讚謝明源經歷資深、表現優秀、問政認真。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