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8日出席茄萣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湧進逾千支持群眾,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更引人注意的是,高雄市農會三巨頭之一的常務監事楊榮南擔任後援會會長,以及多位茄萣地區農漁會的理監事與總幹事,都出面擔任後援會幹部。

除了楊榮南之外,出席這場後援會的農漁會幹部,還包括農會理事長顏江漢、總幹事楊至穎、常務監事楊伯昌;漁會理事長郭木村、總幹事郭展豪、常務監事王文賢等等。因為都是農漁會團體的指標性幹部,形同用最實際的行動,破除高雄白派,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加入競選對手陣營的媒體效應。

茄定並非人口眾多的地區,卻湧進逾千熱情支持者,陳其邁不斷表示感謝與感動。他指出,目前茄萣海岸線第三期工程即將完工,另外還有興達港的建設,以及茄萣大排的整治和道路改善,未來他一定會進一步調整茄萣的生活機能,改善聯外交通。

此外,茄萣人所期盼的行政大樓,陳其邁也當場承諾,強調一定致力改善茄萣人的生活品質。他也指出,目前行政院投入55億元前瞻預算,計畫設立高雄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在興達港發展綠能產業,預期茄萣興達港的創新專區未來可以創造千億產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