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謝尚廷,被傳出27日密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謝隨即深夜發表聲明,「始終支持陳其邁」。韓國瑜28日上午批民進黨打抹黑牌,才讓人家卻步,致使謝尚廷下午再發聲明,並且暗批韓不厚道。網友憤而在PTT開板,痛斥這是在演哪齣?

針對謝尚廷的深夜澄清聲明,韓國瑜28日上午酸溜溜回應指出,「謝尚廷下午挺他,晚上就不支持了。因為一旦支持他,可能馬上被抹黑,包括有沒有幫人家拔錯牙齒、有沒有不好的紀錄」等。韓國瑜同時呼籲民進黨不要鬥臭支持他的民進黨員。

對於韓國瑜的說法,謝尚廷下午再次發表聲明,強調自己身為公會理事長,對於各團體禮貌性的拜會及合照是非常正常;不希望任何人作政治操作,傷害到相關朋友,他非但無法認同,也不厚道。

批踢踢網友對這樣的回應,在PTT開板批判指出,「不得不說,韓導團隊製造風向的功力,根本舉世無雙」「如今帶風向的媒體增加到蘋果日報,也算是韓導再創新高峰」。

有網友用「瞠目結舌」表達感受指出,每天新聞造神說,某大人物挺韓,發現不是之後,結果又是民進黨的錯?也有網友表示,謝尚廷是因為不實報導,而不得不澄清,難道這是民進黨發的報導?

多位網友讚嘆「韓導」連這都能導,產量驚人。更有網友不滿指出,從聲明中可以看出,謝尚廷是被設局與韓國瑜見面,這還能拿出來打陳其邁?這也證明韓導和韓粉,不是笨蛋就是壞蛋。

針對韓國瑜指稱「下午挺,晚上變卦」,謝尚廷隨後再發聲明,並且暗指韓不厚道。   翻拍謝尚廷臉書貼文